Monday, July 22, 2019

如此如此

不知道如何消除对喜欢的人生的气
从以前,到现在。
不知道如何好好地爱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明知道做不好依然去做

是吧
我这个人真的很怕拖别人后腿
我啊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这里不好 那里不好
谁谁谁更好
却总安慰别人说
欸你真的很好
却得到了一个来自好友的回复
为什么大家都说我很好?我不好啊 我也不好啊。

原来大家都过得不好
原谅大家都没说出口。

在安慰别人的时候我也总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
其实也是在对自己说
也希望 有人对我那样说。
但我还是在这里对我自己说了。

【老朋友】。
我依旧爱听我们以前常常一起听的歌
怀念着只有你我知道的梗

我知道
人,还是旧的好。
好的,还是埋在心底最深处就好。

今天的我
依旧想学会爱
无论是对爱人 朋友还是家人
希望不要再因为太爱而失去了他

今天自私一点 想加上 记得别失去你自己。

22.07.19 2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